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0872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ST板块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河揽梦

26-06-25 17:21

1
兄,你也要去主板了😂
就叫李大俊吧

26-06-25 17:19

0
我是做图形好筹码好的st思维,星星老师教我的
ST专业ST

26-06-25 17:05

1
兄弟我看你和星星都是做首板你是怎么选股的,是在热榜里面选,还是在行情里面选择。还是提前做好计划在自选股里面。
星星之火AAA

26-06-25 16:15

0
满手王炸,要发财了
就叫李大俊吧

26-06-25 16:02

3
科技再爱我一天可以吗

菜鸟升级中

26-06-25 06:38

0
你把我买的票全部覆盖完了,还有一个中材,我觉得封单低就撤了,太猛了,今天要赚翻!
丽水李逍遥

26-06-24 20:47

0
主力俊
就叫李大俊吧

26-06-24 20:07

0
盘中瑟瑟发抖
星星之火AAA

26-06-24 19:57

0
俊俊俊俊大
沈123456

26-06-24 19:55

0
牛逼66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