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0869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ST板块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叫李大俊吧

26-06-25 18:47

0
 亏的是真金白银,我一个月生活费就几千块。 被st骗一次几万几万的亏
以交易为荣

26-06-25 18:33

0
主板的票 我总感觉要退潮 根本卖不好 这卖点估计要被人笑死了
以交易为荣

26-06-25 18:25

0
兄真猛  天天开超市
丽水李逍遥

26-06-25 18:25

0
大俊哥的认错能力太强了 这就是你的天赋
以交易为荣

26-06-25 18:23

0
微盘股和 st 板块 指数 已经不能看了
就叫李大俊吧

26-06-25 18:17

0
我前几次yy,打一次st板亏一次。

这次等你们都赚钱了,记得发帖喊我一声。我再回归
星河揽梦

26-06-25 18:11

1
哈哈,最近好像啥预感都没用😂已经是失去理智的杀跌
以交易为荣

26-06-25 18:01

0
我有种预感  明天科技冲高退潮  st 早盘一杀  见底  反抽
星河揽梦

26-06-25 17:56

0
是啊,都去主板了,st成狗不理了
全拳出击

26-06-25 17:46

0
那个最帅猪肉佬良兄,他都去主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