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1045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ST板块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套中人0326

26-05-20 10:02

0
漂亮 我给兄助力!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5-20 09:52

0
元道都做大俊兄不要飘啊
青眼空仓

26-05-20 09:50

0
牛逼,大俊哥,两个冲天炮
就叫李大俊吧

26-05-20 09:49

2
给我冲地天


就叫李大俊吧

26-05-19 20:16

0
随机了吧😂
家有小宝1

26-05-19 20:09

0
我也是国泰,昨晚未名挂隔夜单出不来
就叫李大俊吧

26-05-19 19:12

0
国泰
家有小宝1

26-05-19 19:05

0
大俊兄现在用哪个券商?我想开多一家
就叫李大俊吧

26-05-19 15:12

1
不需要通道吧,明天也能出了。3板 交个朋友
徒真

26-05-19 13:29

0
有通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