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0967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ST板块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随风飘冲

26-06-08 20:54

0
宝马进去,爱玛出来跑外卖
就叫李大俊吧

26-06-08 20:53

0
共勉
就叫李大俊吧

26-06-08 20:51

0
感谢正平老师去年给我指点迷津,真的是看到一点点风险我都拉黑。避坑不少
星河揽梦

26-06-08 20:48

0
这种满仓进去出来,真的只能把钱取了买辆爱玛送外卖了
心随风飘冲

26-06-08 20:44

0
收到,大俊哥
就叫李大俊吧

26-06-08 20:31

2
做ST真的是需保持足够的市场敬畏之心,时刻克制自己;
有退市风险的票不碰,1月4月中旬后不看底牌,坚持分仓猥琐发育;

太和真的就是 宝马进去,爱玛出来~~~

ag1618

26-06-05 17:27

0
这个票有毒的打板基本是个坑从此拉黑这个股
就叫李大俊吧

26-06-05 16:03

0
我被大单砸进去一点点,撤了
家有小宝1

26-06-05 15:30

0
今天打中瑞狗两横泪
就叫李大俊吧

26-06-05 15:21

1
6月开局好难

连续三天持仓全部按在水下不动,今天全按在跌停上。恐怖如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