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0828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ST板块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专业ST

26-06-25 18:59

1
嗯,今天去了长电科技,这行情适合低吸,我只会打板,所以挣不到钱。
以交易为荣

26-06-25 18:56

0
哈哈  看这个势头最后几天绝对反击!
丽水李逍遥

26-06-25 18:55

0
哈哈 我一天的印花税 够我一个星期生活费了
丽水李逍遥

26-06-25 18:54

0
哈哈,韩国不是高开嘛 怕啥
每日一盯

26-06-25 18:51

0
@就叫李大俊吧 这个月 做ST已经做出生理性厌恶了 主板赚钱 补贴ST亏的。。。
就叫李大俊吧

26-06-25 18:50

0
接你吉言了,我这个月才1个点。 丢人丢到姥姥家了
以交易为荣

26-06-25 18:50

0
兄这手牌明天恐怕是要赚三个点以上
就叫李大俊吧

26-06-25 18:47

0
我的风格就是分仓平铺嘛
就叫李大俊吧

26-06-25 18:47

0
 亏的是真金白银,我一个月生活费就几千块。 被st骗一次几万几万的亏
以交易为荣

26-06-25 18:33

0
主板的票 我总感觉要退潮 根本卖不好 这卖点估计要被人笑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