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0953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ST板块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笨拙组组长KIWI

26-06-09 17:51

0
就怕明天直接核开
丽水李逍遥

26-06-09 17:23

0
。。。那没有 我说假如10厘米
就叫李大俊吧

26-06-09 17:12

0
机会是跌来的,保护好自己别参与调整就好。股市涨多了就跌,跌多了就涨。最近应该是太多主板资金来了,打板猛抢,割肉猛按。 亏多几天,给他们洗没了就好做了

也不需要太阴谋论了,别说村长,a10大柚子看不上st这个钱。对比2-3万亿流通性的主板,谁愿意来st这个百来亿的池子。
看朕奇迹时刻

26-06-09 17:08

0
不会和我一样吧,一个美芝,一个岭南
丽水李逍遥

26-06-09 17:02

0
吃两天地 直接账户干报废了
全拳出击

26-06-09 16:54

1
@就叫李大俊吧 有没有一种可能,村长知道我们要炒未日狂欢,故意定在7.6改,然后提前埋伏进去了,就等着收割咱,哈哈,
就叫李大俊吧

26-06-09 16:47

0
有些时候家暴就是这样子来的, 隔三差五被打一顿,打多了就惯了。这就是  打板客
就叫李大俊吧

26-06-09 16:44

0
潜伏盘清不清我不知道,我差点st了
独爱冰红茶

26-06-09 16:43

0
有点惯惯了,久不久就有个天地。
就叫李大俊吧

26-06-09 16:38

0
@丽水李逍遥  现在吃一个天地哭1天,后面要哭2天半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