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没有 我说假如10厘米
0
机会是跌来的,保护好自己别参与调整就好。股市涨多了就跌,跌多了就涨。最近应该是太多主板资金来了,打板猛抢,割肉猛按。 亏多几天,给他们洗没了就好做了
也不需要太阴谋论了,别说村长,a10大柚子看不上st这个钱。对比2-3万亿流通性的主板,谁愿意来st这个百来亿的池子。
0
吃两天地 直接账户干报废了
1
@就叫李大俊吧 有没有一种可能,村长知道我们要炒未日狂欢,故意定在7.6改,然后提前埋伏进去了,就等着收割咱,哈哈,
0
有些时候家暴就是这样子来的, 隔三差五被打一顿,打多了就惯了。这就是 打板客
0
有点惯惯了,久不久就有个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