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0928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ST板块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叫李大俊吧

26-06-10 10:22

0
昨天是我未成年的弟弟,帮我下单重仓买的京蓝。可以申请未成年退款嘛
宋河

26-06-10 10:17

0
还有20个交易日改规则,大资金跑了
就叫李大俊吧

26-06-10 10:14

0
这行情有什么大病~~~~~~~~
和你去赶海

26-06-10 08:26

0
这个月目标回本。。
梅山半路

26-06-09 22:10

0
也不好
Justin7

26-06-09 20:24

0
那三个都是你回封的时候才去的吗
就叫李大俊吧

26-06-09 20:15

1
跌出来机会,别参与调整。这个时候多打换手板尾盘板烂板 苟住
rennini

26-06-09 20:10

0
真的好难。夸夸跌
就叫李大俊吧

26-06-09 20:03

0
猥琐发育 我都怕到10仓了
就叫李大俊吧

26-06-09 20:03

1
开局 美芝岭南国中 三个一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