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0899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ST板块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家有小宝1

25-12-19 15:34

0
兄快回来st耍
就叫李大俊吧

25-12-19 15:12

4
行情回暖换个账号还按个运气继续开搞

Justin7

25-12-19 14:31

0
今天试着打主板海南板块真的不适应,两个都没买到
就叫李大俊吧

25-12-18 20:47

0
切换轮动什么赚钱做什么
Justin7

25-12-18 20:46

0
有了st都不想打主板了
就叫李大俊吧

25-12-18 18:54

0
ST好像有点回暖了,可以兼顾着打
就叫李大俊吧

25-12-18 15:06

0
好难,卖点太差了

就叫李大俊吧

25-12-17 16:48

0
首板都是盘中选的
就叫李大俊吧

25-12-17 16:40

0
不知道哦
Justin7

25-12-17 16:37

0
这种回封板溢价率怎么样,我基本上不打回封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