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0911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ST板块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笨拙组组长KIWI

26-06-10 10:48

0
这行情太变态了
就叫李大俊吧

26-06-10 10:33

0
就叫李大俊吧

26-06-10 10:32

0
没,同花顺卡我挂单玩了
家有小宝1

26-06-10 10:30

0
京蓝以往首板从不坑人,这次都坑了,模式内都失效了
野马哥1990

26-06-10 10:28

0
首板胜率很高的京蓝。我也打重仓。跑了说下啊、砸不穿地板跑、不甘心!昨晚看到美股的AXT走势就虚了。
Justin7

26-06-10 10:27

0
国中你跑掉了吗,国中我感觉完全就是被带坏的
建行者

26-06-10 10:24

0
我也有个这样的弟弟
卲牛牛

26-06-10 10:24

0
来申请多少还款
就叫李大俊吧

26-06-10 10:22

0
昨天是我未成年的弟弟,帮我下单重仓买的京蓝。可以申请未成年退款嘛
宋河

26-06-10 10:17

0
还有20个交易日改规则,大资金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