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0904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ST板块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叫李大俊吧

26-06-11 17:51

0
去年正平之后最大回撤😂惨

家有小宝1

26-06-11 11:53

0
连大俊兄都给干负了,我这种菜鸡给干趴也就太正常了
就叫李大俊吧

26-06-11 11:19

1
本月归零,难受。  休息了

月度目标回本
搭搭亿

26-06-10 21:39

0
还有一个点很不错了,我都亏麻了
搭搭亿

26-06-10 21:37

0
还有一个点很不错了,我都亏麻了
就叫李大俊吧

26-06-10 21:04

1
今天爆亏,剩下最后一个点了😭
搭搭亿

26-06-10 21:00

0
还能红牛啊
丽水李逍遥

26-06-10 12:49

1
沪市的票 开盘都这样卡
以交易为荣

26-06-10 12:37

0
今天留下了格局的眼泪 华幸这盘口早上卡的延迟好几分钟 打开手机看了一下五档 已经深水了 电脑千档还红着 真无语 本来开四个多点 最后一下估计大家看到其他票疯狂退潮  直接按到一个多点
余衍敏

26-06-10 12:35

0
开盘就下班了,没交易欲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