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0900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ST板块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以交易为荣

26-06-11 19:51

1
逍遥兄 我连红五天什么水平 赚了一个多点 感觉自己翻倍的状态了 现在我变成 16 仓流派了
丽水李逍遥

26-06-11 19:28

0
这两天按跌停的资金真跟欢乐豆一样
就叫李大俊吧

26-06-11 19:11

0
好难
就叫李大俊吧

26-06-11 19:11

0
满不下手,动不动就跌停
就叫李大俊吧

26-06-11 19:11

0
别YY,跟随盘面
星河揽梦

26-06-11 19:00

3
昨晚灯都舍不得开,但是那没加盐的面硬是吃出了咸味
丽水李逍遥

26-06-11 18:55

0
明天满仓俊回归 
家有小宝1

26-06-11 18:47

0
触底反弹,喊起来!
就叫李大俊吧

26-06-11 18:46

1
逍遥哥,叫我菜俊就可以的
丽水李逍遥

26-06-11 18:04

0
连大俊哥都这么难了 ST估计要触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