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0858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ST板块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丽水李逍遥

26-06-25 21:02

0
哈哈 我是天天被你洗脑了
星河揽梦

26-06-25 20:51

0
一念放下,万般自在,你不知道我天天在洗脑自己吗😂这下被我洗脑的多一个了。
丽水李逍遥

26-06-25 20:46

0
是的 急没用 而且容易挨打
以交易为荣

26-06-25 20:41

1
现在最大的改变就是心态改变了  以前一看到别人比自己赚的多赚的快就很急  现在从星河兄的佛法里领悟到了只做自己  每个模式都会有甜点区  终会到来
丽水李逍遥

26-06-25 20:36

1
哈哈 交易最终还是靠自己 这是一个认知变现的市场 这个时候再进去 太危险了
以交易为荣

26-06-25 20:31

0
今天身边有两个同事都是站在光里的男人 其中有一个这段时间赚了一百多万 非常非常劝我不要做 st 了 叫我打不过就要加入他们 这也是我评判马上要暴力回调的指标之一 天龙之后 换了个新账户 改改财运 这段时间仓位分的非常细 先保证不亏钱
丽水李逍遥

26-06-25 20:22

0
是的 越这样 他越凶
丽水李逍遥

26-06-25 20:21

0
太难了 主板不做科技的 估计也是躺平
丽水李逍遥

26-06-25 20:21

0
好吧 看错了
以交易为荣

26-06-25 20:14

0
现在连 st 的老师全都往主板科技里冲  离暴力回调不远了  就像买菜的大妈冲进股市一样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