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15复盘,整体情绪割裂,北交所逆势40+收益,等待下一波情绪载体出现

25-12-15 19:46 152742次浏览
玫瑰抓龙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欢迎大家呀!!!哈哈哈哈

真正厉害的人都懂得慢慢来。

事缓则圆,人缓则安,语贵则迟。

天地间有巨大力量牵引万物生长——

太阳一点点升起,花一朵朵开,粮食成熟,细水长流。骤然之事多伴灾难,如突发暴雨、仓促爱情、拍脑袋决定。

道德经早已揭示: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所谓"逆袭"本质是走暗路、耕瘦田、进窄门的长期积累。

问题根源在欲望太多、执念太深,使人急躁混乱,看不清规律。老子主张放下过度欲望,做规律探索者,慎终如始。

慢慢来不是拖延,而是顺应天道的智慧。

今日操作
减 天利 FH

今日总结



这是上次的目标以及预案,今天我们按照这些进行即可。

10cm 顺h 周五很多老师说他板也不会异动,我也没注意看,所以他通过周末的发酵,今天大概率是一字板预期了,好的进不去,进去的不会好,所以,开板继续炸了。明天看能否反包吧。

航天dl 水下开,继续下跌不符合强势信号pass

龙州 顺上板进不去异动,他上板进了,尾盘又被砸了,而且还有进去了,所以这样弄两头都很尴尬的,不如封死直接进,明天还有人看你一眼,你这样跟当成海x 差不多味道,祝你好运吧

再升 尾盘勉强封住6板,巨大的烂烂板,明天弱转强能不能站上七板很关键。

航天jd 前排几个股,今天就他最好点了,顺砸下来,他顺势二波换手站稳2板。

20cm还是以趋势居多,不必过多分析 各自把握。

30cm 这一波情绪从周五的首版开始就是天利fh承载起来的,所以他大号两个30 今天继续冲击20+,也是正常的溢价,很多朋友出手都有先手,今天按照计划s 或者继续持有都行,我早上下午减了几笔,尾盘还有一点仓位,。

总结

现在这个情绪还是比较混沌的阶段,不清晰,那么专注10cm的朋友,看不清的时候就多看,直到你能看懂再出手,不然这种混沌期,你盲目去做试错的成本太高,就算要出手尽量控制仓位。更多的要等待持续持续在持续的个股走出来。【个人见解 仅供参考】

明日目标

10cm zs科技 航天jd 百大jt 雪人jt 航天dz

20cm 无

30cm 天利复合 科强股份

明日预案

10cm现在最高涨幅 龙洲股份 尾盘投机,尴尬局 明天看他表演,如果扛过去了,第一波渡劫成功。
最高版再升六板,明天也面临7板威压,所以明天双压力,就看能不能过去了,
今天上午有点压缩的感觉,下午又起来了,继续回归混沌局,继续看谁破局,看谁能承载情绪带着市场起飞、

30cm暂时继续看天利 虽然科强今天封住了,但是他想走出独立也要经过天利的洗礼。抗住抛压才行。

感谢昨日打赏加油的好朋友


感谢龙一 @潇潇洒洒09 @zzwsp 25000积分 成为金粉 感谢认可 双金粉战袍




龙二 @紫龙乾乾 5000积分


龙三 @故事久远 1500积分





加油龙虎榜



感谢以上所有好朋友的加油与打赏,你每一次支持都是我长久输出的动力所在,祝您发财,账户扶摇直上!





希望各位好朋友每个大小周期都能抓到属于自己的大龙吃肉!

欢迎 @zzwsp @潇潇洒洒09 成为 第 1.2 位双金粉,感谢认可!!!

个人操作思路

1. 首板不看,二板留意,
2. 主做2-3 3-4以及更高风向标
3. 一字板不做,重点做爆量后的弱转强
4. 精通市场凹字板,弱转强的把握
5. 只做模式内交易,交易计划计划交易

免责声明:本帖所写均为本人模拟操作思路梳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947
评论(14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得闲饮茶Sam

25-12-15 20:54

1
1
忘川3026

25-12-15 20:54

0
是的,还是我自己太心急了,应该后发先至的,现在这样子只能看明天会不会反包,不反包就认亏,博弈先手的代价
so辞职炒股养家

25-12-15 20:54

1
是的,全职前已经考虑到各种因素了,也是特殊原因才全职的
江苏绝地反击

25-12-15 20:53

0
玫瑰姐,师父,你又跑这边发帖啦?找到组织,安心😌
舒若九

25-12-15 20:53

0
hhh还有个炒粉
乌卡卡008

25-12-15 20:50

0
今天模拟盘去zs,算及格吗
名侦探肖申克

25-12-15 20:50

0
感谢姐的解答
玫瑰超短

25-12-15 20:50

22
因为周末消息吹的热度。加上近期敏感的100他直接板都不异动,所以按道理他强是不是直接一?
DLSC行则将至

25-12-15 20:50

1
嗯,收到,耐心等待时局的明朗;其实昨天的时候感觉再升和龙洲有点像前几天的安记和海王,但是现在情绪导致两个走的都很被动,今天又是一个大烂板,一个尾盘猥琐偷鸡还没偷成,接力资金都被整的玩成这样了,好惨...
玉苍顽石

25-12-15 20:49

0
重新找回组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