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不怕套手里啊,大家都是一路货色来大A圈元子

1
以你现在着急忙慌去单吊永辉得认知,还是不建议全仓。后面估计很快就能腰斩
1
不是 我连板和趋势都做 连板是只打板的 只是有时候我清楚手上的票还没到我的卖点 但是看到另一只票有很好的机会 我就会纠结到底是先处理好手上这只还是马上换
0
说不定摩尔也去抢沐曦。。。

你是专做趋势不做连板吗?趋势也是东百想象力更好
你是真轴,
和而泰面没吃够吗?沐曦被摩尔一搞破发都不是稀奇
0
嗯我知道航发是有更好的卖点 但是我是全仓单吊 所以我着急出掉航发是想早点买消费 +3进的永辉
0
熙大,开盘之前,关于消费的预期,是通过什么信息预判出今天会分歧衰竭转一致的?
0
老师,
七匹狼格局一周了。17号沐曦上市,明天应该能回本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