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水旺是说财务流通比较快,赚得多花得多,也确实,心情好要花钱,心情不好多花钱自然就变好了。
现在不看小说,除了自家小孩写的。以前看看人物传记,或者一些偏理性的。十几岁时看过亦舒金庸古龙这些啊。大学时看过挪威,看完整个月都心情不好,才让你别看了。
人要多和积极乐观的人交往。做交易的,也要多注意抑郁、躁狂这些心理问题,自我调节吧,想不开的时候就别想,越想越出问题
0
换来换去反正都是第二名,包括教主在内,第一名一定是母老虎,三脚兄猜猜?
0
集体换头像
0

云姐八字跟我有点像啊。你是水旺土旺,缺金缺火?
我是水旺木旺,缺金缺火缺土。
翻到老帖子了。
0
这种可以利用计算机吃浮点吗?
6
0
云姐,别理哪个头上没毛的人,太坏了
0
神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