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应无所住生其心

25-12-11 23:15 102039次浏览
红叶堪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境随心转还是心随境转?
白云抱幽石,溪影忽在襟
潭空鸟不渡,山静春自深
打开淘股吧APP
58
评论(4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获人生

25-12-28 21:47

0
这感觉是数字
三脚鸡

25-12-28 21:43

0
感觉这个话题,很好聊,根据性格做一个头像。
三脚鸡

25-12-28 21:41

0
哎呀,几几哥。他俩这是督促你成长里。用你的话说,你是教主的弟子,所以对你要求严格一点。
靖江炒家

25-12-28 21:35

0
三脚兄,辣子屏蔽我了,云姐也跟进弄了,难道唧唧是狗屎吗?
靖江炒家

25-12-28 21:29

0
三脚兄,辣子惹我不开心,我才想到后半句,吾云姐让不想呢,她又不骂辣子,没办法
辣死你可乎

25-12-28 21:24

0
是啊。所以换个风格的头像,调剂调剂。
我原来做梦都经常梦见洪水啊,龙啊,蟒之类。大概真是水太重。 记得跟你说过。

所以上次ds帮我写那个句倒是真契合。
三脚鸡

25-12-28 21:23

0
前半句认可,后半句,猜啥?
来自星星的云

25-12-28 21:15

1
你的性格和文字就是给人一种抑郁质的感觉。小靖么,轻躁狂跑不开的,建议他修身养性,周末去钓鱼晒太阳比较好,省得整天几几呱呱。无效沟通还不如不沟通
辣死你可乎

25-12-28 20:55

0
一起换啊。
辣死你可乎

25-12-28 20:53

1
我其实还好,就是求不出老花的题的时候有时候有点抓狂。不过现在有能力解的基本求出解了,没能力求的也不去浪费时间了。剩下就是看福报了。
抑郁狂躁我好像都比较绝缘。

不过为什么你说看挪威会抑郁?我挺好奇的,我看完反而感觉到一种平静,只是有点淡淡的忧伤与惆怅,甚至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村上的小说都给我这种感觉,所以从去年开始基本刷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