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全世界唯一一个人掌握的技术——每天满仓做T!今天被我突然悟出来了!

25-12-11 22:25 1695次浏览
游资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全世界唯一一个人掌握的技术就是满仓做T技术!今天突然悟道到!只要掌握了这个技术!2026年必须赚100人亿!其他的都不说了!在龙头上满仓做T!这次要发财了!明天大盘应该还要继续杀跌!我们的小盘股该反弹了!我从今天开始不花一分钱了!每个月的开支控制在950元之内!每天坚持满仓做差价!等股价稳定下来才做!不能乱买乱卖!有时候一天就要T出来5个点的利润来!从这个月开始,每个月追求赚2万以上!好好把握机会!只要实达集团 让我赚1.2万就能实现这个目标!现在心态特别好了!这是要成为游资都好预兆啊!不去预测明天股价的走势,物极必反,否极泰来!做到心中有数就行!不要跟任何人讨论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资一哥

25-12-12 08:53

2
我们的股市一直都是过山车!再过100年还是这样!
游资一哥

25-12-12 08:52

2
世界上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也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
游资一哥

25-12-12 08:52

1
今天就算再跌5%我也不会卖,等股价稳定下来了满仓做差价!
游资一哥

25-12-12 08:51

1
2021年1月份如果能一直满仓做差价,在朗姿股份上我就赚300%了!4万本金就能赚12万了!
游资一哥

25-12-12 08:50

1
本本主义害死人啊!经验主义也害死人啊!
游资一哥

25-12-12 08:50

2
我只想笑,从来不研究基本面的人肯定要吃亏!
游资一哥

25-12-12 08:50

2
现在回想起来,就算跌50%我也不害怕!因为我可以满仓做T!一个月到三个月就能翻倍!我一点都不害怕!
风吹发型不乱

25-12-12 08:11

4
赚也吹亏也吹,没有什么难得住你,气质这一块操哥拿捏真是到位
游资一哥

25-12-12 00:29

1
为什么一直创新低?因为汽车产业已经遇到天花板了!看看比亚迪就知道答案了!
游资一哥

25-12-12 00:21

2
甲骨文大跌14%!恐慌情绪太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