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开盘上冲,数3秒卖
0
兄,三江被套进去 16 个点 啦,还能拿吗,做 t
还是直接止损
12月8日爆量,次日低开-5一下,开盘3秒跑,看是不是卖在最高点,大家学一学
0
分享一个技巧,不知道对不对。比如
航天机电。今天有一笔上亿资金打板进去,后面破版。像这种情况的话是可以跟随的。一定是热门板块。前两天的
西部材料。成功,但是不是热门板块,破版以后。就不成功了。比如
宝胜股份。
0
数3秒,数6秒是什么呢
0
没法评判,半路资金肯定是,不然竞价就成了
0
市场不好,这帮家伙玩心理,玩人性!我昨天还复盘说今天会涨停,预期很高!结果一个低开下杀到地板就恐慌了,经不住诱惑和恐慌,严重的知行不一!资金都是在这种坐电梯的走势中损耗掉的!
0
你还别说,散户就信这个,搏地天让人兴奋,而且如果封上传说中的辨识度就打出来了,哈哈哈哈。顺便问一句雀神,雪人下周一该一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