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0
参考11月28日的量能,最好不好超过这个量,今天高开预期
9
就是的,靠大家每人几句就够了,我每天回几百楼呢,还要看盘 写复盘 现在每天还是16小时+
8
兄也混市场,怎么总喜欢闯绿灯,不闯红灯,难道是不喜欢红吗?
8
上次调查 我们粉丝里没几个人有688权限,你有吗?
8
今天资金非常悲观,应该还会有下杀的动作
8
才回调2天,一堆人喊亏麻了,我有点受不了这种,要是去年9.24前的熊市你们可怎么玩呀
7
兄弟们周末好,应大家想回顾直播内容的呼声,我正在整理第三次直播内容《从本质理解筹码结构》。稍后即将发出,请大家准备好移步,我们新帖聊
7
兄弟们周末好,应大家想回顾直播内容的呼声,我正在整理第二次的直播内容《从本质理解筹码结构》。稍后即将发出,请大家准备好移步,我们新帖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