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最强,必须拿到断板吃个跌停为止,换来换去,都被割的发不了芽
0
利欧现在是最优解 有人气有容量 没有异动困扰 明天应该会有机会进
0
是的,现在机构猛的狠,都是几百亿的涨的好,几十亿的还没连续性,早些天都是躲异动玩法
0
压不住了呀 市场这么大量 不买等于踏空 航天也不压了 之前没压住的也没有负反馈 那就一起掀桌子了 这行情大容量的比小票似乎更有性价比
0
牛,现在也不躲异动了,猛猛干,篮标,才知道我认知有多菜,强,不敢上了,很多大佬都干弹性高标了,
0
南兴股份不知道在走什么路数 不封板看不懂 有身位优势 就这样浪费了 别的没什么好说的 航天AI
0
还是没做好 思路上 航天不敢参与 是主观意识太强烈了 周五世宝的仓位应该也是利欧的 就因为小账户买了 大账户强买别的 也是不够客观
0
兄,你今天又挣麻了,66
0
去年五月开的新户 到现在收益超了200% 记录一下 继续努力加油
0
谦虚了,兄你这逻辑硬,帐户不会说谎,它是你认知力,理解力,执行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