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从年初一直回撤,直到这个月腰斩。回想自己这半年的交易,甚至都谈不上交易。只是凭这自己的一腔热血就冲进去厮杀,结果被杀的头破血流,丢盔弃甲。回看都能看到自己那东倒西歪快要站不稳的身子。亏损的日子就像有这一片乌云密布的日子精准罩在头上。但是既然选择了这条路,本该有这种觉悟。不复盘,随眼缘买,头脑发热追高的日子该结束了!本就一无所有为什么还要怕呢。站起来继续!
0
我不知道,我很迷茫。我好像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到,什么都抓不住。为什么?我好像天生就这样,懦弱,胆小,无助。看到她我都不敢上去搭话,其实我知道她在钓我,但我还是心甘情愿上去被钓,她的某个瞬间让我感到了希望,我就凑上去了。直到每天三点以后我才能知道她到底是什么样的,但我不敢离开她。我怕她那一天就回心转意了,我等啊等,好像看不到尽头。我其实一点都不想拯救世界,我只想让她回来。那会本来属于我的就行,我不敢多要的
0
路明非,这半年是否尝到了艰辛,从一开始的壮气凌云,到现在跟条落水狗一样的趴在地上。哈哈哈哈,你还不要交换性命么?难道要等到什么都失去的时候,已经到了无可挽回的时候才回想起当初自己拿一副懦弱的样子么?生活本来就是这样,慢慢地折磨你消耗你,拿出气势来好么!!!
0
两天回撤30%,唉。说不难受是不可能的。但是!要记住教训!这次原因就是跑的不够快!为什么明明板块退潮你要去接呢?难道不是心存幻想?难道下跌的时候满脑子想的不是反弹?狂妄!自大!市场会教你做人!你不是自诩天选之子么?给你个大逼斗就舒服了。
0
亏惨了真的,又创历史最大亏损。有点麻木了。明明知道大盘风格在转变,还去追高,这不是纯纯傻逼么。为什么老是做这种傻逼操作。看着人家每天赚钱,心里很急躁。这段时间做的交易都是一头雾水,没有自己的计划去应对。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做
0
唉,明明知道市场情绪已经转变为什么还不跑?总幻想会反弹。现在被套
0
对自己取得的小成就有点沾沾自喜,但我知道这是牛市的功劳,其实本身水平还是很垃圾!要稳啊!不要骄傲自满
0
商业航天上周我就清仓了,其实是错误的决定。明明情绪标地,结果还要卖了去杂毛。虽然能够预见元旦前商业航天板块肯定要调整,而且之前的获利盘太多导致这次调整肯定很凶。还是卖早了。少了30个点。周五布局
机器人,今早看到五洲泰尔的形式还是加仓了卧龙,以为是稻草人。没想到下午给了个惊喜。可能是年前红包
0
顺势勿骄!逆势勿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