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会感恩,感谢D哥。接下来3w实盘

25-12-08 11:49 4066次浏览
我换个发型好哈哈哈哈哈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说了24300做到3w,就给D哥上金粉,今天还差一点点,就当提前完成了。
真的感谢D哥,分享这么多干货,让我能够少走非常多的弯路,也让我瞄准了一个正确的方向,非常感谢D哥。
我也不是啥有钱人,但是我非常愿意为人生导师买单,买完之后心情非常舒服。
接下来我打算3w实盘,进入下一个阶段。离我去打工还有大几个月,就实盘到我工作的时候,看做的咋样,我就是个非常普通的人,如果我都能起来,相信各位都可以。如果我起不来,也是意料之中。哈哈哈哈😂
我努力做好,胜负输赢交给曲线。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
昨日验证,
我不买,就是验证一下思路,稍微提升一下自己对于市场的理解力,感觉是有点效果的。
浙文,算是活口了,但这个票拉的也太快了,低吸基本很难。
中国卫星,有点惨不忍睹了,有低吸机会,今天来看的话亏不了多少。小亏,主要考虑的就是商业航天这边的中军,如果今天修复航天,卫星可能可以斜推一下。
西部材料,这个还是有点亮眼的,看得出来资金还是很认可这个逻辑的。低吸的话就是大赚了。
量好小,情绪好弱,指数不当人

现在心态控制得到了很大进步,比以前更能耐住性子很多,继续保持加油。
可买可不买,那就是不买。推不上仓位的操作,也减少了非常多。学会等待,避免掉情绪退潮期,等待好的机会,重仓猛干。
对于明天没啥想法,等待市场出现信号,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个信号是什么,在这记录一下,做个标记🏷️。(这种年前弱势情绪行情反转的信号)



1
明天想法
今天是情绪杀,指数涨
昨天发肉给大家吃,吃好了再今天杀,有点养猪的感觉了
明天预案就是情绪修复,至于是弱修复还是强祝福得盘中看,我先预想弱修复。然后指数震荡。
年前大概率是发动不了别的一些行情,那么肯定还是在al,商业航天,这几个大的题材反反复复。
假设选票,我不会买的,就是验证想法用的。
al这边,我考虑浙文。
商业航天,我考虑卫星和西部这两个票
都是低吸,严禁自己追高。明天晚上来看结果,假装自己买了。
1
指数控的真好,
昨天抢着要,今天抢着卖
等待红包行情吧

1
这里我是真看不懂
为啥群总和余哥不选择正统逻辑票,而选择航发这个情绪票
是确定今天或者马上情绪反转吗?
这里插个眼注意一下后面怎么演绎
1
反弹or反转,把握不住。耐心持股

1
只要认定未来牛市没有结束
那么这波指数大跌最开心的是谁,肯定是国家队,从最近表现来看,我猜测今年目标就是4200,前段时间一直压,这几天大跌,差不多就有百分之5的空间了,刚好交易日也没有几个了,完美的完成目标,不用费尽心思压了。
那面临这种情况,你说这个礼拜的会有行情吗?我觉得大概率没有,我对这两周总体推演把握是这周指数止跌稳定,市场整理筹码,然后下周会有一段好的行情,让大家都过个好年。然后从4200起步,走的多远这玩意就得看表现了,不盲目猜想。
那对应自身的操作来说,还是会呆在商业航天的,结构也挺明显的,马斯克链那几个票基本都v回来很多,甚至西部还新高了。这里就看资金怎么认吧,其实今天早盘这边是修复预期的,但是指数这么下杀真没几个顶得住,所以不要看今天不行就否定,反而可能是个入手的好机会呢。
总结就是不用慌,看的稍微长远一点,拿住好票,吃到年前最后一波拉升。这是我的一些不成熟的想法,祝大家下周爆赚。
1
感觉还是每天发实盘思考进步的快一些,
将军赶路,不追兔子
眼里自动屏蔽一些题材,比如电啥的
在上半年,我非常看好商业航天和al应用,这种趋势是挡不住的。
明天操作:接恐慌,做t降低成本
2022新人新

26-01-29 17:06

0
可能没期货账户吧
0
在A股炒黄金,大宗商品啥的不怕期货跳吗?为啥不直接期货上搞,疑问
2
还是得做好预案,把市场按自己的思路分析下来,错了就修正,对了就持续。以后继续做好第二天自己的预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