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会感恩,感谢D哥。接下来3w实盘

25-12-08 11:49 4057次浏览
我换个发型好哈哈哈哈哈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说了24300做到3w,就给D哥上金粉,今天还差一点点,就当提前完成了。
真的感谢D哥,分享这么多干货,让我能够少走非常多的弯路,也让我瞄准了一个正确的方向,非常感谢D哥。
我也不是啥有钱人,但是我非常愿意为人生导师买单,买完之后心情非常舒服。
接下来我打算3w实盘,进入下一个阶段。离我去打工还有大几个月,就实盘到我工作的时候,看做的咋样,我就是个非常普通的人,如果我都能起来,相信各位都可以。如果我起不来,也是意料之中。哈哈哈哈😂
我努力做好,胜负输赢交给曲线。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
难怪光神说对市场的水温感知是最重要的,有点切身感受了。
模式固然重要,但是对这种市场的总体水温把握是更重要的。
1
等待
2
从哪个角度来看都不是好兆头呀
机器人板块,和刚出监管嘉美的表现都很难绷
这波成本应该就只能做到90,别让我亏钱走呗。
1
昨晚想好了早上要加,还特意在昨天尾盘把别的票出掉了,结果挂太低了没买上,然后就没有上车了,纠错能力实在是太差了。
这笔交易买法是左侧买法,分别是1,2,3,2最后一个2没买上。第一次尝试,做到确实不是很好,后面再总结再学xi吧,争取一次能比一次进步。
祝大家新年快乐,祝老大新年快乐
0
像嘉美这种是不是无论卡不卡住基本都要续杯
千页

26-02-12 16:54

0
一样吃了两个跌停,日了狗
企鹅养家

26-02-11 11:35

0
吸早了啊
1
罪不至此吧,尝试出手就跌停
😭
1
学了老大一段时间啦,自己简单的尝试一下
这个尾盘跳没太看懂,那明天又是分歧预期了。
明天再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