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会感恩,感谢D哥。接下来3w实盘

25-12-08 11:49 4063次浏览
我换个发型好哈哈哈哈哈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说了24300做到3w,就给D哥上金粉,今天还差一点点,就当提前完成了。
真的感谢D哥,分享这么多干货,让我能够少走非常多的弯路,也让我瞄准了一个正确的方向,非常感谢D哥。
我也不是啥有钱人,但是我非常愿意为人生导师买单,买完之后心情非常舒服。
接下来我打算3w实盘,进入下一个阶段。离我去打工还有大几个月,就实盘到我工作的时候,看做的咋样,我就是个非常普通的人,如果我都能起来,相信各位都可以。如果我起不来,也是意料之中。哈哈哈哈😂
我努力做好,胜负输赢交给曲线。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4
今日思考
市场是不是总归是围绕着一个“势”来做文章的呢?
顺势随风而动,逆势步履艰难
再思考,何为势呢
最具体为,资金聚焦视为大势,
再思考,怎么把握势呢
随风而动,顺势而为。
形成完美闭环呀,兄弟们
3
1.5今日实盘
今天亏钱是预期内的,但还是很难受,中途很多机会可以减亏的
还是没有做不到知行合一,
理解力不到位,
前一天心里都大概知道会这样走,看盘的时候还在渴望幻想着会不会拉起来,这个毛病改不掉,是很难进步的
究竟怎么突破这关,已经犯了好多次了啊啊啊啊啊啊
分析下来,应该还是归结为自己只能看到一角,整体全貌没有整理清楚,
应该怎么做会更好呢?
只能是自己把这一块的东西尽量理的更加清楚,预案做的更加充分,把可能性高的最好提前预演记录下来,这样就不会慌了,就这样修正吧,看看效果。
今日表现
-思路中评
-操作差评
明天思路
先把手上的管理好,操作的好应该有机会不亏
先不考虑赚不赚,先让自己不亏,
3
今日实盘
一定要不急不躁,听D哥话,能吃饱饭
继续加油

3
操作的不是很好今天,博纳没出干净。
商业航天也没按计划操作,昨天考虑的机电,动力一个没拿


3
今日实盘,周末愉快呀


2
时间换空间,跌停变少了,缩量严重
放量增加持续性
或者这个位置修复一下,然后继续向下
不是很看得懂,继续学
今年刚刚不亏钱,继续稳住就行了,等待上天赏饭吃。
2
哈哈哈,每次亏钱的时候我就会取一点,取一点,养成惯了。防止自己上头
2
慢慢的心态不是那么着急了,明白等待也是一种有效做法。我看大多数走出来的人曲线都类似,有行情的时候曲线向上,没行情的时候横盘整理,再等到下一波行情又向上走一段。周而复始,不追求一夜暴富。
陆陆续续取了2900块,希望下周资金能新高。
2
错了就是错了,得认。
这也是自己尝试做一次,还是发现挺多做的不好的地方,
太过理想主义了,忽略了市场变化对预期的降低
我太菜了,菜鸡一个
2
从哪个角度来看都不是好兆头呀
机器人板块,和刚出监管嘉美的表现都很难绷
这波成本应该就只能做到90,别让我亏钱走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