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会感恩,感谢D哥。接下来3w实盘

25-12-08 11:49 4073次浏览
我换个发型好哈哈哈哈哈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说了24300做到3w,就给D哥上金粉,今天还差一点点,就当提前完成了。
真的感谢D哥,分享这么多干货,让我能够少走非常多的弯路,也让我瞄准了一个正确的方向,非常感谢D哥。
我也不是啥有钱人,但是我非常愿意为人生导师买单,买完之后心情非常舒服。
接下来我打算3w实盘,进入下一个阶段。离我去打工还有大几个月,就实盘到我工作的时候,看做的咋样,我就是个非常普通的人,如果我都能起来,相信各位都可以。如果我起不来,也是意料之中。哈哈哈哈😂
我努力做好,胜负输赢交给曲线。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川五九

26-05-04 14:56

0
好厉害啊  从2万多  又翻倍了啊。
永不磨灭的烟火

26-04-20 20:30

0
兄弟,你天天说大D哥,知道的人多了,方法就失效了,建议你不要这样做。
1
又是犯同样的错误,盯着分时图,想着把握每一个机会。
真该死啊,太菜了

2
时间换空间,跌停变少了,缩量严重
放量增加持续性
或者这个位置修复一下,然后继续向下
不是很看得懂,继续学
今年刚刚不亏钱,继续稳住就行了,等待上天赏饭吃。
1
没主控资金,主控资金弱的,碰都不要碰。
亏成麻瓜了
sniper0078

26-03-14 00:46

0
昨晚7点半德州到早晨😂
祝我生活愉快

26-03-13 15:42

1
发型兄可以给个关注位吗
捉刀寻道

26-03-13 15:23

0
@作手奇衡三 周末德州赚钱,周一补仓
幸子晴

26-03-13 14:45

0
哈哈哈,尽说大实话
xinyjjax

26-03-13 14:29

0
@作手奇衡三 开了会,难道对前景一点没信心了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