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拍啊,又没我好看,有什么拍的。闪婚的。一个月就结婚。
0
我们这边基本上都酒店接亲,方便布置,冬暖夏凉多安逸哇。这几年过年我和老爷子的车开不到几次,亲戚们老爷子战友们当婚车用。每次还我车后备箱就是喜塘和烟红包,我也不开
0
我爱国啊,我喜欢听他们讲地缘战略,把地球比喻一个班级,然后有成绩不好的,有成绩好的,有家里有钱的,有听话的,有调皮的,哈哈,这不很有意思吗?
0
我昨天去参加女性朋友婚礼了。心情不是很好。
0
姑且相信你吧。
发个新娘的照片我们看看呀。
0
你想从事这个工作?
0
乱扯,肯定一婚,我最终还是开了婚车。条哥发小结婚,开我的车。 他们跑太快了,条哥不敢猛踩油门。 我直接140追上车队。
0
哈哈哈哈 是不是要检查是不是处呀
0
谢谢!好看!😁
1
新娘是几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