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1万实盘记录贴
25-11-21 17:29
362次浏览
隐逸东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亏一万,比4月7日关税大利空还亏得多,本身竞价只亏5800元,盘中想回本,一顿乱搞,尤其是玩转债多亏5000元,现在亏11000元。越来越绝望了,以后不会在大账户更新了,最少过年之前都不会更新了,等我这个账号做到25万,大账户才会更新。否则永远停更。粉丝太多了对于炒股不是好事。账户一共有20万,其中9万是生活费应急资金,只买30天期国债逆回购。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隐逸东方
25-11-25 19:03
1
隐逸东方
25-11-24 15:12
1
隐逸东方
25-11-21 17:52
1
多谢兄的鼓励 祝兄股市长红
隐逸东方
25-11-21 17:38
1
多谢兄的打赏 祝兄早日爬坑成功 越来越好。 请大家以后不要给我打赏了 这个账号我没有实名认证 没法取现。
这个账户我刚才开通了半年vip会员 我是想关闭留言功能 不想跟大家交流 等我做到了25万 在开放交流。
water1982
25-11-21 17:35
0
加油!交易很难,但交易是长跑,不是短跑!最终会胜利!
菲菲飞鱼
25-11-21 17:34
1
加油兄,我7月份的坑到现在都还没爬上来,但我越来越有信心了,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亏掉信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