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之路

25-11-21 15:20 574次浏览
陶十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天,我是SB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陶十九

25-12-23 15:02

0
第23天
忍住了,空仓!
陶十九

25-12-22 15:03

0
第22天
持仓不动,卖飞庄园两个板,不过三哥的票还是少碰吧,运气还挺好周末海南发酵了
陶十九

25-12-19 15:08

0
第二十一
零轴卖飞庄园,尾盘买入海峡
本来还后悔自己怂了没敢上东百,盘中就看到合富的信号感觉高点已现,尾盘平潭真崩了直接把东百带死了
陶十九

25-12-18 15:02

0
第二十天
高位控异动,选个低位进套利,感觉上了三板组的贼船
陶十九

25-12-17 15:10

0
第十九天
持仓不动
陶十九

25-12-16 15:23

0
第十八天
操作一坨,结果还行
陶十九

25-12-15 15:06

0
第十七天
东百这个弱转强明天计提一碗面,天通持股不动
陶十九

25-12-12 15:09

0
第十六天
连板梯队太差了,晋级梯队基本都是一进二,高位连续压制,这几天管住手吧
陶十九

25-12-11 15:04

0
第十五天
不能原谅自己,海南又卖在上午几乎最低价,明明知道情绪很差还要去接高位马上要异动的票,一到这个位置就犯错
陶十九

25-12-10 15:10

0
第十四天
出合力,半路海发
合力又是昨天说的老毛病,冲高震荡的时候应该出个半仓的,犹豫犹豫又没了两个多点的利润。早上合力还没处理完的时候,消费里好的标的都已经涨停了。还想着今天估计要空仓,航天今天不是很想进,高位还在分歧是向上还是向下还没确定,航天首板不想打。看到海发的时候想到了长城就半路进了,这种感觉还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