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第三弹:事件催化+价值重估,
中巨芯。其实这只票在五月份的第一次涨停以后就一直在我自选了,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为什么重仓潜伏这支票以及开仓节点叭。5月15号催化事件:韩国加价采购国内氢氟酸,行内预测6-7月份氢氟酸会迎来一次大涨价。这个东西其实在之前国内一直是价格倒挂行情,随着韩
半导体厂扩建,电子级氢氟酸做为半导体清洗剂大概率会来一波价值重估。中巨芯是直供海力士的唯一标的。近期大涨除了产品的涨价预期催化外,昨天又迎来了日本6氟化钨的厂商关闭事件催化,自然就加重了做多情绪。但是逻辑再硬,也要市场认可能开仓才行。再说说开仓节点为什么选择在上周五科技情绪最差的时候。周四
电子化学品大涨,中巨芯强势放量扭转走势,但我觉得那天不能开仓,因为科技当时临近兑现节点,第二天如果能在冰点情绪下保持上攻趋势才是一轮新的主升行情,如果没有,参照5月28日,如果重仓被套即便后面有主升浪一样吃不到,所以做趋势打好头寸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谨慎。周五在开盘价附近观察了10分钟左右,感觉承接很好没有受到科技的负反馈影响,就果断开仓了。这两天的走势太超预期了,本想满仓格局到月底,但是稳妥起见今天尾盘减掉半仓,后面做T操作了。不吹票,只做分享,切忌无脑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