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这等人真的能成大业吗?

25-11-21 22:11 427次浏览
踢球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踢球者

26-01-15 08:03

0
新颖题材的龙头高开股
踢球者

26-01-08 23:17

0
小明又来嘲笑我了,整个世界都在吃肉,而你却连汤都没得喝。呵呵,小明我就是要让你刮目相看,我就算这个月都空仓那我也只亏8%,也比上个月有进步。你以为空仓就不是在交易了吗,不是的空仓才能最难的交易。哪怕我这个月只买一个股,只要买到我模式内的确定性我就会成功。等待等待等待。
踢球者

25-12-31 21:29

0
2026,我能靠岸吗?
踢球者

25-12-29 23:19

0
早上按照我的交易规则走了神剑股份,小明嘲笑了我一天。他让我明天怎么样都得再其他股上面找回来。呵呵,小明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你以为你还能左右我的情绪吗?
踢球者

25-12-27 21:01

0
做人做事不能有那么多怨言的,多找找自己的原因。如是不喜欢现在的状态就得想办法去改变,而不是在这里抱怨。
踢球者

25-12-24 21:42

0
刚连个板小明就告诉我已经悟道了,海景别墅在向我招手。呵呵,小明呀你总是能让我放松警惕,然后落入你的恶性循环。
踢球者

25-12-22 22:17

0
后面的路好长,我能到岸吗?
踢球者

25-12-22 22:03

0
小明又在唆使我去撸网贷;我又觉得必须先把网贷还完再攒钱回来,机会天天有。我能打得赢小明吗?

踢球者

25-12-16 16:45

0
中午没午休出去跑外卖跑了60块钱,中午头脑一热进了中超亏了277,想想都觉得搞笑。小明呀小明呀,你总是能打败我。你是不是觉得让我亏钱了,然后我就会去喝酒然后又去按摩摆烂?我偏不要,我等一下下班了就去跑外卖,跑死你。30岁了,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要么你折磨死我,要么我折磨死你。
踢球者

25-12-11 19:13

0
我一直相信打板才是唯一出路。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