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这等人真的能成大业吗?

25-11-21 22:11 425次浏览
踢球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踢球者

26-04-25 04:34

0
我还是赌性太重了,做事情重来都不考虑后果。
踢球者

26-04-20 23:41

0
平时省吃俭用,昨晚喝点酒又是唱K又是点小妹又是发红包的消费3000块。我太容易让美色左右了,我这样的人有钱一定会比谁都坏,只要喝了点酒我根本控制不了自己。老天爷是公正的,他不会让一个坏人变得有钱,除非那个人一步一步的改掉恶。我真想抽自己两巴掌,每次干完坏事就后悔然后过段时间又会忘的一干二净重蹈覆辙。生活如此,股市也如此,我要改变,我不能再对不起我老婆,不能再让我老婆等,我要给我家人的生活质量提高。
踢球者

26-04-16 22:45

0
小明在我耳边说了一天,叫我明天赶紧进圣阳,一手也行……。呵呵,小明你又想打乱我的节奏,我不会上你的当。
踢球者

26-03-30 23:31

0
还记得我的梦想吗?我的梦想就在在安菲尔德看球,我也在为之努力
踢球者

26-03-25 19:30

0
炒股这条路好难,真的好难。

踢球者

26-03-10 23:18

0
今天工资+293,跑外面+33.6;股票亏506,吃饭-35.98,买了两份蛋糕-42.8。为什么要买蛋糕?因为今天是我30岁生日,祝我30岁生日快乐,时来运转!再说一句:打板虐我千百遍,我待打板如初恋。我始终坚信打板才是唯一出路。加油加油加油!



踢球者

26-03-02 22:01

0
改变不是从下一秒开始,而是从这一秒开始。加油,我一定能走出来。
踢球者

26-01-18 20:24

0
小明又在怂恿我,说我上周的亏损是市场不行,并非我的模式不行,让我继续干。完蛋了,完蛋了,我感觉有打不赢小明了。
踢球者

26-01-17 03:25

0
我真的要暂时离开我最爱的大A了。没了解大A之前我觉得我这山沟沟里的人这辈子没机会了。回想五年前的第一笔交易,我觉得我看到了我穷人翻身的希望。我热爱足球,热爱利物浦,我这辈子的梦想就是去安菲尔德看球。这些都是需要钱去实现的,但是生活工作只能解决温饱,我所有的所有都寄托在了大A。要是给我回到五年前我还是会选择入局,但我不会借贷,我会慢慢攒够一万,在不影响生活的情况下去操作。我最对不起的就是我老婆了,她自己在那边十块钱都分成两天用,而我在这边一天亏两千块。因为这五年炒股她真的跟我受了很多苦,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自己也被资金搞得焦头烂额,工作工作不上心,晚上晚上睡不着。再这样下去我身体都受不了,下个星期清仓出来,看一下欠多少网贷,争取两年还清所有欠款,再攒够一万块钱从头再来。期间我一定要每天复盘,每天总结。之前也说还清欠款再回来,用模拟盘操作。但是根本提不起兴趣,我希望这次不会这样了。股市就是人生,你生活上不检点,坏惯一大堆,你就不可能在股市上取得成绩。我希望我先把生活过好再来,这样操作起来才不会有压力。生活就是像退神说的戒色戒意淫,我一直视退神为偶像。因为我觉得我跟退神性格很像,但是退神能改变自己我却不能。我一直相信小资金能做大,一直相信打板才是唯一出路。我这五年至少老了八岁,人变得好憔悴。是该好好调整一下了,但是我一定会攒够钱再回来的。
踢球者

26-01-15 20:21

0
今天模式内是空仓的,不过小明又来捣乱。一看到航天集体熄火就跟我说al应用会起来的,美年健康今天本来应该高开是受到大盘下杀才会开的那么差。你每天上下班不是看到电梯广告在播健康的al应用吗?赶紧买,晚了就封板了。呵呵,小明我又信了你个鬼,你总能找到我的弱点。你看到了我急于赚钱的弱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