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5月12日;
09:15:32充值2000元;
09:35:39打板
通鼎互联两手;
09:39:52卖出大唐
电力10手;
09:40:08买人通鼎互联一手;
10:38:09卖出
大业股份两手;
09:54:14提现
银行卡2000元;
10:19:23余额逆回购;
昨晚就想好要打板通鼎互联,因为想着十点再出大业股份,钱不够还特意充了2000刚好买两手。大唐电力是没想过要出掉的,集合竞价出来也没想着出掉。开盘通鼎互联下杀两分钟拉伸,感觉要封板了就买入了,(但还是买太早了,应该至少剩五档再买人)主要是通鼎封板时大唐电力居然炸了,一下子就想通鼎会不会卡掉大唐。通鼎后来也炸了,就想着再补一手,但是没钱,是卖大业来补还是大唐呢?我竟然把大唐卖了,我卖了龙头。我应该卖大业的,比较他下杀了没能快速拉红。我不能原谅我自己,我在圣阳上吃过这个苦。我明天集合竞价我就要买回来大唐,我不管了明天不买我后面也会买。先买回来再说。我也分不清现在的小明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