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1手模式开启

25-11-21 20:17 6641次浏览
耐心等候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创业板综,微盘股,国证2000 .中证1000上证50 ,全部是跌破颈线。覆巢之下无完卵。

继续练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耐心等候123

26-03-03 07:28

0
看什么技术型态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筹码结构,是什么人在里面,他们是什么鬼?齐不齐心?
这就是我多年来一直强调的,
筹码安静。2023-03-26 20:33

其实不难的,不懂筹码不要紧,你就看日k线。
比如中国卫通,40亿流通盘。握草,大屁股。
其实不然。
因为前三名股东就占了35亿,再加上那些前七,小盘股矣。
再看它起爆后的连续攻击阳线,筹码是向上吃货的,锁定性非常好,下面的筹码几乎全部锁定了。
但是冲上25元后,我又为什么不看好它呢?
底层筹码迅速扩散。
这里有个特点,做盘主力也好,散户大户的底层筹码也是,他们都有一个共性,有一种共同的认知,
就是性格坚定,该守就守,该抛坚决离场。绝不yy。

还有很多股,走了一波后,开始平台整理。
它们的特点是,交投热烈,大阳必死,大阴必抄底。
这个日k线特点,就是说明里面有一大堆踢党,天天在轮奸,不奕乐乎。
耐心等候123

26-03-03 07:23

0
起爆是必杀技。选股的第一要点,必须要结合题材。
主力庄家是,我们更是。
因为这个是炒作成功的关键。
耐心等候123

26-03-03 07:22

0
打到20天线是买点,
打穿,是指有效打穿。今天收在20天之下,明天又拉上去的,不叫有效打穿。
耐心等候123

26-03-03 07:17

0
洋人的波浪理论,
上升五浪。
指数和个股都是。

但是我们尿a市场呢,主力为了猎杀技术派老司机们,却不是这样玩的。
你们熟读兵书,玩上升五浪啊?
太好了,我们玩大X浪,把你们挂在山顶上。

那什么叫大X浪?
大X浪也是大升浪,但是只有三大浪,没有四浪调整,也没有五浪上升。
等你们在四浪调整中买呀买,等待五浪上升时,把货尾也抛给你们。
把你们挂在山顶上。
耐心等候123

26-03-03 07:14

0
佛2023-03-26 13:06还有我讲了很久的大华,它在2月28目也是跳高去攻击年线,第二天继续拉大阳线。
后面省略500句。
也是连10天线也没破过,骚得不要不要的 
2025年的 300390 同理。
耐心等候123

26-03-03 07:09

0
2023-03-26 12:41
大屁股小昆同学。
这个是趋势股另一种的玩法。
它就是我之前教大家的,突破年线,低位起爆!!!
它也是在1月30日,突然高开,突破年线。但是当天的分时非常难看,是一条标准的钓鱼线,超长上影、没有实体的k线。(当时的大众交通村长也是说了同样的话)
第二个交易日却继续放量高开高走,当天我们开心死了,买了一整天。(这种盘子超级资金行为)
为什么呢?
新的超大资金进场扫货了。因为是中盘股,流动性非常好,所以不搞那些吸筹打压再吸筹动作了,直接扫货进仓。
这种玩法跟光标一样的,必然会高举高打,所以闭上眼睛买,都是买点。

我们再看看它的图形,因为它是中盘股,跟剑桥不一样。
所以上升一浪后,它进行二浪平台整理。
特点是,回调的幅度不大,主力坚决守住20天均线。(5妖10强庄20主力操盘线)

根据波浪理论,
上升一浪升幅大,二浪回调幅度小,那么主升浪,上升三浪呢,升幅巨大。
耐心等候123

26-03-03 06:30

0
总结
做趋势股,一定要结合题材。
因为题材是生命力,有题材才会有大风口。
站在做盘主力的立场上,这个行话叫借力。
这个是做盘成功的关键。

在我们散户跟庄的角度,我们要善于跟踪主力在底部吸筹的行为,看穿他的底牌后,才从容跟进,然后替主力锁定底层筹码,当一个好战友。
有条件的,就加仓,去助一下力。没有条件的,就偷偷的乐,打枪的不要。
耐心等候123

26-03-03 06:12

0
总结
做趋势股,一定要结合题材。
因为题材是生命力,有题材才会有大风口。
站在做盘主力的立场上,这个行话叫借力。
这个是做盘成功的关键。

在我们散户跟庄的角度,我们要善于跟踪主力在底部吸筹的行为,看穿他的底牌后,才从容跟进,然后替主力锁定底层筹码,当一个好战友。
有条件的,就加仓,去助一下力。没有条件的,就偷偷的乐,打枪的不要。
耐心等候123

26-03-03 06:10

0
村长选3083详解:2023-03-26 11:48

我这个人其实非常不喜欢马后炮的,因为用事实去反推,毫无意义。
所以今天我把自己做的,事实证明不但走了出来,而且非常骚气的剑桥跟大家讲一下。
有不同观点的,可以指正。虚心接受。但是不可以恶性攻击。

剑桥这只股,当初是伊老师上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大家打开日k线,它在去年双十日从一根中阳线见底,然后数了四连板后见顶。放了两天巨量后下跌。
关键词
放了两天巨量。(思考:为什么关键词是巨量?属于底部巨量?是建仓行为?)

要点一
它在1月30日起爆。
大家注意,主力在把均线修复好以后,走5天碎阳线,在1月30日突然高开起爆。(碎阳之后是高开放量起爆是启动?)
但是当日是一条没有板的高开低走的假阴中阳线,升了6个点。没有回补跳空缺口。(假阴中阳线+不回补缺口是强势,很多强势股股碎阳之后的是一个假阴真阳带量k)
要点二
随后3天,都没有回补跳空缺口,连下影线也没有出现过。
这个技术上叫什么呢?
向上突破性缺口。
而且有效,确认了。(突破看三天。三天不回补就是确认突破缺口有效)

2月7日,一条中阳线冲上前大顶附近,第二天盘口分时冲上15元,过了前大顶14.76元后回落,收阴线。
2月8日拉板,这个是伊老师杀入的日子。第二天高开低走,伊老师吃了小肉,美滋滋的下车了。

要点三
其实8日拉板,这个才是含金量最重的日子。是什么呢?无量轻松过前大顶。
关键词
无量轻松过前大顶。(7号冲击左峰,8号冲高回落,9号拉板,不知道算大阴保护模式还是上涨途中大阴洗,无量轻松过顶是因为筹码基本在主力手里?)

后面的日k线,懂得k线理论的朋友们都知道的,回调连10天线也没破过,妖股的特性。
我以前教学讲过,強庄股,主控主力以20天线为操盘生命线,而洗盘的极限是30天均线,并不是60天线。
回头再看看剑桥的日k,连10天线也没破过,突突的妖上去了,顶在顶上,仍没见顶(5妖10牛)
耐心等候123

26-03-03 05:43

0
缩量跌 —— 洗盘
放量跌 —— 出货
巨量不跌 —— 换筹
巨量暴跌 —— 跑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