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1手模式开启

25-11-21 20:17 6679次浏览
耐心等候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创业板综,微盘股,国证2000 .中证1000上证50 ,全部是跌破颈线。覆巢之下无完卵。

继续练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耐心等候123

26-03-04 10:21

0
2491是小北路教过的怎么抄跌停。但开板时间早了。临近收盘才好。选股应该是市场超人气股
600108 ,事出反常,是2会预期?然后今天的种业开盘板块涨幅第一。但tdx并没有把他归类在种业。目前是唯一高度
耐心等候123

26-03-04 10:17

0
2506分时不错
耐心等候123

26-03-04 10:15

0
2491是小北路教过的怎么抄跌停。
耐心等候123

26-03-04 10:14

0
大跌恐慌市应该关注趋势股?410.3618.2350.2491.172都是趋势强势。跌到10线。
耐心等候123

26-03-04 10:13

0
588200底抬高。代表佰维存储极强阳包阴
耐心等候123

26-03-04 10:07

0
2261过左放量。日k不创新低。区间震荡。
耐心等候123

26-03-04 10:04

0
001309 强势k,分时,阳包阴,
耐心等候123

26-03-04 09:59

0
进了410.2350.3618.昨天是市场恐慌?今天的恐慌下杀是买点?买高了。既然是恐慌,那么应该早点信,
172还是强势。 300179 又比他活跃了。
2491昨天封单大。今天是突破确认?所以可以低吸?翘板是10万手单。
耐心等候123

26-03-03 12:19

1
终于理解奥师的螺旋桨1-2战法了。 000592 在10.23就是非常符合的。至于后市如何走是不知道的。今天的2350开盘后强势拉起一直在看,走势还是逆势指数的,后面实在扛不住跟随下跌,但不破早上开盘后的低点。等指数稍微企稳,就快速拉起了
奥师说此类手法,最佳买点是10点之后,等分时确定企稳可以从容买进,一般封板时间是11点-13,30,这个时间段。
耐心等候123

26-03-03 10:55

0
2350:配电设备+储能,光伏电厂,螺旋桨1,早盘强度符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