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1 18:05从以前而论,我当时的确是极端主观的,当时打板接力资金,我们的上帝,根本不认同我的观点,sb一个。
现在无需争论了,因为市场已经产生了马太效应了。
今天继续推论下一周市场的热点的走势。
刚才有朋友问,疯狗浪是指走五浪吗?
对,也不对。
如果是指狭义的
人工智能板块,是的。它正在走小级别的上升五浪。而且已经在走了。
但是从广义的
数字经济去看,不对。它并不是走五浪。
广义的
数字经济,是贯穿今年的大题材,并不是炒完剑桥就什么狗屁情绪大周期结束了,不是的。
而是题材炒作会扩散,我坚持认为的,会拓展宽度,会炒作各种围绕着数字经济的分支,会有黑马不断出现。为了适应新规,市场不会再出现连板的一波流了,因为连板的高度,被设计新规的高手扼杀了。
数板,天天顶板的龙头战法将会成为历史。
非主流的,纯依靠资金用死力做的首板炸板不断,一进二成功率大幅降低将成为常态,
而均线理论将成为市场的主流技术理论,难听一点,就是历史倒退,回到旧社会,重回庄股时代的玩法。
不懂均线理论的朋友们,我再具体一点解释,主流的玩法是那种不涨停、涨不停的大趋势战法。拉个板,板客来打板?柚子超豪华阵容?都给你们。想要多少给你们多少。老子有的是筹码。吃不到肉?不及预期止损下车了?水下吸冋筹码,不急,一口一口吃。反正趋势没坏,均线良好,稳步上升,有的是识货的支持者。
炒股,任何马后炮,妖股走出来后,再用已经发生的事实去反推过程和各种细节,没有用的,怎么说就怎么对,但是毫无意义。
还有对大盘走势的预判,必须要灵活,不能一根筋。因为并不是我们说了算,而是能够影响大盘方向的群体力量。
一个合格的炒手,应该是根据市场的变化去应对,不断地修正自己的错误,制定适合巿场的交易策略。
而不是,
模式外的,不搞。
没有好板可打,空仓休息。
接力吃大面,止损后空仓。
重点,均线理论,不涨停涨不停,的大趋势战法,妖股,连板是纯资金推动,适用于情绪或者熊市中的抱团,任何战法都不足以一劳永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