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1手模式开启

25-11-21 20:17 6773次浏览
耐心等候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创业板综,微盘股,国证2000 .中证1000上证50 ,全部是跌破颈线。覆巢之下无完卵。

继续练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耐心等候123

26-03-08 03:54

0
023-04-23 23:37

这句话不太理解?
因为以前传统的数板时代,个股拉板的真相是这样的,
首先是点火,什么人呢?有底仓的人。
然后是半路。什么人呢?玩半路模式的人+点火的人。
然后上板。什么人呢?打板量化狗+柚子+打板客。
如果首板是烂板,基本上都是老同志的底仓。坑人的。
而二、三、四、五板基本上是换手板,烂了板,第二天全世界人民一齐核。
因为灯神的核按钮深入人心。

现在就不同了,现在玩的是不涨停,漲不停。所以只要底层筹码仍然安静,烂板开板却没有抛压,这个才是妖股的本性。
这才是它的内在美。
耐心等候123

26-03-08 03:50

0
2023-04-21 21:11

兆龙18日已经反抽过了,第二天的阴线宣布反抽失败。而昨天盘面那么疯狂,而它只是拉尾市。
所以今天大跌是必然的。 
反抽股次日阴线就是反抽失败。整体强拉尾市次日基本要大跌
有人说,牛市牛股多长阴,大幅杀跌后,又升起来了。
这个没毛病,以前的确是这样的。
但是这一次是不是,不知道。
极少数吧。
整体而言,气场已经破了。
个股后市的反弹阳线,几乎都是逃命线。想下周一又整体上攻走一波大浪,显然是不现实的。
炒股重势不重价,什么股主力有没有走,并不是我们买入和继续持仓的理由。走弱了,见顶了,就下车。这个是纪律。

当初,走上升趋势的主流板块,我们就上车跟进,为超级主力锁定筹码,当一个合格的好朋友。
当主升浪走到高位,开始震荡了,我们判断这是一个皮球运行动作,所以把筹码抛掉,然后按照皮球运行的节奏进行低吸高抛。
而当上升趋势走坏了,那么我们就离场。坚定的,因为这个是我们的纪律
耐心等候123

26-03-08 03:45

0
震荡期只能低吸,任何追高打板都不参与。
拉石油、中字头板块,还有券商和酒,都是权重股,指数就升 
股票高换手后沉入臭水沟,就删掉

023-04-21 10:11
中科信息
我昨天在水下吸的,20个点的肉了

2023-04-21 10:31
章大佬20亿单钓大屁股,
我们选清一色的小盘股,
果麦、万兴、万兴转债、小中科、还有中盘的中国科传

章大佬几亿做722是严重看好化工?722是历史妖股。
耐心等候123

26-03-08 03:31

0
炒股应该是,
择时出击,选择好股,去弱留強。当主流板块出现拐点时,坚决清仓主力出货也好,洗盘调整也好,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踩对节奏。
什么股主力有没有出逃,并不是我们持股吃大面的理由。
主力一天时间是绝对不可以清仓逃跑的,特别是在大跌市里。
这个是常识。2023-04-11 08:37昨天很多机构和柚子买人气股的大阴线,
到底对不对?
以前的牛市趋势模式,就是这样玩的。
大升后出大阴线,在以前的牛市趋势模式,这个是买点。 
每次见顶都是尖顶,而且升幅又不大,这就叫股性不好啊

2023-04-12 15:22

同有这个庄,我去年8月点评过它。
然后拉了个首板,居然烂了。连年线也过不了。
然后一路向南。
跌到好像是7元左右的时候,很多人追问我怎么办?
我当时说,这个庄出不了货的,只要有耐心,以后一定会做上去的。
今天一看,翻倍了。
主升浪没走完,怕什么?

近年线的烂板下跌是出不了货?

300913 一级胖的股,比兄弟你还胖。
个股突破历史新高后,做盘主力分为两类风格,
一种是趁人气旺盛,反技术出货,猎杀支持者。
另一种是不欺骗支持者,同学们冲鸭,一起发财鸭
你这股是第二种。
死死悟住吧,等庄家出货再下车。
耐心等候123

26-03-08 03:12

0
2023-04-07 10:29
300389 你在第三条大阳线追入,主力肯定反手杀你的。这么笨

第三条大阳线会乖离均线很远。所以是不能进的??

2023-04-07 22:24

300075 没有什么用,因为它之前做了一个害人的尖顶。很难冲上去的。
前面做尖顶的很难冲?
耐心等候123

26-03-08 03:04

0
波形太大是指,
它的上升通道的宽度太大了,每一次回调都是从上轨调到下轨。而从上轨到下轨足足有几万公里。
如果这个位置进去后遇上调整,会深套的。 
是不是箱体宽幅震荡的意思?
耐心等候123

26-03-08 03:01

0

增量资金系指外围资金流入,是某板块上涨,如果某板块上涨而其他板块下跌,这只是存量资金切换,而非增量资金入场。 
趋势向上靠增量,震荡靠存量,高位放量滞涨 = 增量退场。

2023-04-06 17:50
华工是以直线走主升浪的,属于趋势股的加速赶顶浪。
这种炒法不能再低吸的,一波流的可能性非常大。
今天它大顶后出现巨大分岐了,主力在撤退了。
有货明天抛光它。
不建议买。
趋势股加速是不能低吸的。
耐心等候123

26-03-07 18:18

0
722章盟主2个席位。很看好化工?722的股性?
耐心等候123

26-03-07 17:19

0
1:市场高度:3板:
0533:算点协同: 301638 (图形是连阳一阴切-大阴保护?或者是阴缩量)
2498抽水蓄能001896 同概念),氢能源(600590.1696):前一日缩量一字,换手板,换手不大,这种高位平台的缩量换手板是惜筹?底码锁定良好?控盘高?
600545.ai工厂华为合作,(2261华为)
5268:换手极小的涨停估计是庄股,(庄股特征:1缩量能涨停或一字,2股东户数减少集中6.30的2.03到9.30的1.7,3分时直线流畅不回调无抛压,) 002513 去年分时有点像但又换手。
2:市场情绪:(赚钱效应)
电算协同:算力和算力是主线,估计同花顺快出这个概念板块了。1896是电和参股算力。 600821 电算协同,0509瓦斯发电(电缆,特高压,变压器等都涵盖其中)
氢能源,油气天然气战争影响,油气让氢能源受益?600590.01696(氢能源)
虚拟电厂:2015,2506.
板块:特高压放量新高,储能数据中心半节课都达标。
光电一日游,880725周四放量,周五放量滞涨,
000815 算力老妖。 600590数据中心,2843数据中心电源,2470化工(跟风600470.2165)
600108 看到信息是发现钨矿?
耐心等候123

26-03-07 16:21

2
细节记录,一字板后继续上涨的股--和资金意向的思路:
 1:2490一字板之后的烂板,次日竞价高开,上冲回落。一字板开后的次日翻红是趋势延续?
2: hk01896 ,一字板次日高开下杀第一次到9.98第二次9.88这个区域有承接,翻身向上上均线是买点?第二天只高开0.09%是弱势,(低开高开不是最重要,急砸绿能快速拉起是大资金所为?25.9.8的首开,10.30的平潭,合富,12.5的0547也是低开快速拉起)
3:688585.一字放量板后2025.7.23高开下杀翻身向上,
4:2903在2,2一字被开后还是翻红了一次,
2023.10.12的圣龙分时和01896很像。砸二次砸不下去,事不过三?
克来机电的24.2.8

综合:
一字板放量之后次日砸盘能翻红=解放放量日追进去的资金?是延续趋势多头的特征?和村长说的新股同理?
这种股板越多越不安全,但在低位启动是可以观察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