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应该是,
择时出击,选择好股,去弱留強。当主流板块出现拐点时,坚决清仓主力出货也好,洗盘调整也好,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踩对节奏。
什么股主力有没有出逃,并不是我们持股吃大面的理由。
主力一天时间是绝对不可以清仓逃跑的,特别是在大跌市里。
这个是常识。2023-04-11 08:37昨天很多机构和柚子买人气股的大阴线,
到底对不对?
以前的牛市趋势模式,就是这样玩的。
大升后出大阴线,在以前的牛市趋势模式,这个是买点。
每次见顶都是尖顶,而且升幅又不大,这就叫股性不好啊
2023-04-12 15:22
同有这个庄,我去年8月点评过它。
然后拉了个首板,居然烂了。连年线也过不了。
然后一路向南。
跌到好像是7元左右的时候,很多人追问我怎么办?
我当时说,这个庄出不了货的,只要有耐心,以后一定会做上去的。
今天一看,翻倍了。
主升浪没走完,怕什么?
近年线的烂板下跌是出不了货?
300913 一级胖的股,比兄弟你还胖。
个股突破历史新高后,做盘主力分为两类风格,一种是趁人气旺盛,反技术出货,猎杀支持者。另一种是不欺骗支持者,同学们冲鸭,一起发财鸭!
你这股是第二种。
死死悟住吧,等庄家出货再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