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以前我可能还会想着明天有怎么做怎么做,今天有种一下子打死的感觉,你昨天说了你要去一个有机柜看好了,其实我也看好那个,但是我有那个东岳的先手,我想着是那我就加仓做T吗?其实也差不了很多。这怎么能那么难呢就红了10秒钟,一路向北。我尾盘埋伏了一个300的锂矿,我觉得现在只有这个理矿是最后的多头了,
天华新能,
其他的真的没眼看,下午算厉害,动了一下也是一副要死不活,就这种福建板块真的太难受了,来来回回来来回回,哎,我感觉真的很像去年那个时候六一中路华盛天成和利欧似的,明明都要切换新的题材了,他一直在那老而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