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亏损的兄弟们挺住,减仓位 等时机 继续搏,哪天亏完了,跑虚拟盘我也不会离开这个市场,前有陈总后有C8,只要信念在 不认输 认真学,我们一定也能走出来。
0
封板封板。
1
昨天小亏全抛,今早入了点合肥微红,熈爸已经做的很好了,加油还是要的😄
0
可不是嘛
0
三冰必反!明天上午没时间看盘 这可怎么办呀 下午感觉没啥好东西了
0
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兴奋起来么,油满上!高考英语经典名言,不是路已到了尽头,而是该转弯了。
0
哈哈,陪一张,也曾怀疑自己,但还是选择站起来继续直面,通过两个月高强度阅读反思,我这个月目前红10个点,其实还是更享受自己一点点进步的快乐,很多次突然间又感觉理解到了,虽然赔了钱但得到了更强的纪律性,每一次亏损都是我的老师。
0
谢谢兄安慰,风雨后希望会有彩虹,一起加油。
1
狼嘴里抢肉吃。抢到了就抢到了。没抢到就断臂了。关键你还不能哆哆嗦嗦的去抢。一紧张就被发现了。还得把自己心态放平,瞅准时机,抢一块就走,运气好了,抢一大块,运气不好抢一小块,没瞅准,断了条胳膊。心好累啊。但不能服啊。服了就彻底认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