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周搞回来 今天大盘不好大家都亏
0
本月最大单日亏损!
今天真的是太惨了
戏剧般的操作
华瓷地板割肉、随后走出地天
然后立马追进华胜
后来发现这行情只能空仓了
又地板出掉所有
0
哈哈 是的
你怎么知道
刷到过我?
为啥你能提着两个字,而我不可以?
0
只有淘县 最不容易封号哈哈哈
0
干的漂亮 加油 从头条过来的兄弟哈哈
1
0
今天操作不是很满意的
锂电s点不好
华胜也不该买
不过仓位控制的还好
在没有发现下一个龙头之前
都是试错娱乐
0
淘县算是实盘第一天吧
就吃了大面
去了电池方向
板块领跌
至于常山
真是手欠乱买的
恒宝呢
是躺平的
我不是纯粹的短线
也不是纯粹的龙头选手
赚钱才是唯一目的
快与慢
需要自己去权衡
每个人的舒适点并不一样
0
高手来了,占个位
0
来看高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