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们拿长线都赚到了吗?

25-11-17 10:23 66次浏览
凌厉绅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次做价值投资、拿长线,都是亏钱的,哎!!!还是玩超短吧,做点投机取巧的事,实在不行就退了,这个位置、节点,已经没有投资性价比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