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狗看了都摇头啊
0
嗯嗯,3板虽然都是趋势加速,但是要做的起码会做竞价
0
早上以为盛龙不被板块影响是有主动性 其实现在没有带动性硬顶都会被硬砸
1
今天这个局面我感觉比天洋简单呀,竞价很一般,而且板块也没有太多跟进,板上我记得也就几千手封单就被爆头了
1
这票不好好做,3板开的比
新金路低我就忍了,4板又比
深桑达低,今天我都没等到上板
0
可能因为我是
同花顺的一键核卖,给我直接成交到挂的最低价了
0
哈哈还是要改进,不能幻想
0
我也没有板砸 再给一次机会我感觉也板砸不了 卖的好差 唉
0
对的,这也是我不玩次新的其中一个原因之一,一致性太强以后,砸可以天地板的砸。我以前玩次新要过很多,玩怕了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