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阿柴只做简单题

25-11-16 23:39 36871次浏览
Desperado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给刺大攒票所以每天更一下,现在投票结束了,新开一帖聊聊天好了,后面在评论区更一下每天节点复盘和交易计划吧,也希望自己可以把每天的简单题做好。老刺说至少明年1231之前不会断更,看后面还能成长多少啦!大家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3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esperado柴

26-06-17 15:38

0
狗看了都摇头啊
Desperado柴

26-06-17 15:38

0
嗯嗯,3板虽然都是趋势加速,但是要做的起码会做竞价
炒几个

26-06-17 15:37

0
早上以为盛龙不被板块影响是有主动性 其实现在没有带动性硬顶都会被硬砸
Desperado柴

26-06-17 15:37

1
今天这个局面我感觉比天洋简单呀,竞价很一般,而且板块也没有太多跟进,板上我记得也就几千手封单就被爆头了
始月九

26-06-17 15:35

0
没事儿,隔壁包工头最高都没3个点
大元砸

26-06-17 15:34

1
这票不好好做,3板开的比新金路低我就忍了,4板又比深桑达低,今天我都没等到上板
Desperado柴

26-06-17 15:34

0
可能因为我是同花顺的一键核卖,给我直接成交到挂的最低价了
Desperado柴

26-06-17 15:33

0
哈哈还是要改进,不能幻想
炒几个

26-06-17 15:32

0
我也没有板砸 再给一次机会我感觉也板砸不了 卖的好差 唉
韭黄阿盼

26-06-17 15:31

0
对的,这也是我不玩次新的其中一个原因之一,一致性太强以后,砸可以天地板的砸。我以前玩次新要过很多,玩怕了已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