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阿柴只做简单题

25-11-16 23:39 36862次浏览
Desperado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给刺大攒票所以每天更一下,现在投票结束了,新开一帖聊聊天好了,后面在评论区更一下每天节点复盘和交易计划吧,也希望自己可以把每天的简单题做好。老刺说至少明年1231之前不会断更,看后面还能成长多少啦!大家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3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枪狙击

26-06-17 22:59

0
按理3板T分才对,4板竞价没问题,毕竟3板多次打开烂秒板,问题在于4板应该主动化虚,今天可以秒板加速,这样可以摸6板。现在这种情况,今天主动挂板出局最佳。
争取躺赢

26-06-17 16:29

0
@大元砸 真的是难得做一次高标,每次都碰上这样的。。
雨声2024

26-06-17 16:21

1
我昨天就跑了,我是真怕它今天直接绿开强行让位
大元砸

26-06-17 16:12

0
这俩确实有点意思
大元砸

26-06-17 16:09

1
今天主要是三板科技硬,换这个梯队当做主角,实际是兑现的。
首板拉升接新金路我就感觉有戏了,还是以后尽量别接高位
争取躺赢

26-06-17 16:06

0
@大元砸 今天另外买了旭光和中核,旭光直接竞价就上了点纯看好头铁,其实我昨天还想说双星一日模型来着,中核开始我觉得是奔着旭光来的,在我眼里他俩都是芯片
争取躺赢

26-06-17 16:06

0
嗯嗯,昨天也没有做他的打算,本来是计划性价比位置多来点旭光的,结果他秒板且很硬,我就觉得高位没准有戏,计划外的随手单了
雨声2024

26-06-17 16:00

0
趋势行情三板以上风险都大,而且三板炸得太深,看作出货一次,昨天开得差再次减分,洛阳钼业,金钼感觉都能作为参考
争取躺赢

26-06-17 15:53

0
@大元砸 当时处理持仓去了,不然应该是能看到的,今天主要是觉得科技扛着美股大跌普遍开的还行,情绪上没啥问题,另外长鑫快了,自己意淫用次新+芯片吸引眼球,所以盘中看到分时异常半路就上了,等排撤的话估计不会去。后面想想这弹性都这么猛了,根本用不着主板。。还是自己想多了
大元砸

26-06-17 15:46

0
首二板那天没反应过来吗,我记得上个月我还一直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