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阿柴只做简单题

25-11-16 23:39 37020次浏览
Desperado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给刺大攒票所以每天更一下,现在投票结束了,新开一帖聊聊天好了,后面在评论区更一下每天节点复盘和交易计划吧,也希望自己可以把每天的简单题做好。老刺说至少明年1231之前不会断更,看后面还能成长多少啦!大家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3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黄阿盼

26-05-27 15:30

0
最近去哪玩了,看不到你的计划,不惯了都
Mcjay

26-05-25 17:53

0
看大众这吊样 我竞价就核了四环。。。
Desperado柴

26-05-25 17:53

1
如果明天低开还能抗伤吗
Desperado柴

26-05-25 16:59

3
这谁拿的住,全天只有尾盘那半个小时红的
大元砸

26-05-25 16:24

1
四环拉升海星先跟随,龙星早盘和双星一起拉升的,尾盘一点没漏,那就是江苏了。
不过我觉得恒森恒盛黄河四方达这几个金刚石也有关系,昨天拉升节点和拼音股池这种,刚好抗伤
炒几个

26-05-25 16:21

0
。。。四环水下跑了 还好我没去打龙星 不然会气死。。。
Desperado柴

26-05-25 16:09

0
它不就是大众的药箱吗,又四环又上海的,现在大众不做了还有啥意义呢,我真看不懂,为了卡而卡
光之翼宇

26-05-25 15:24

0
四环这其实还破摘帽股高度了,我板上差点买了,想想还是撤了。。
Desperado柴

26-05-25 15:04

2
垃圾资金,这卡来卡去有什么意义
神枪狙击

26-05-25 14:39

0
这哪玩得过,连板只配尾盘偷鸡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