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阿柴只做简单题

25-11-16 23:39 37015次浏览
Desperado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给刺大攒票所以每天更一下,现在投票结束了,新开一帖聊聊天好了,后面在评论区更一下每天节点复盘和交易计划吧,也希望自己可以把每天的简单题做好。老刺说至少明年1231之前不会断更,看后面还能成长多少啦!大家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3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始月九

26-06-01 15:36

0
吃这么一票一个月都可以不用玩了。。还贪心
光之翼宇

26-06-01 15:34

0
我慢了点下单就刚好排着在,我看莫名其妙炸了就撤了等回封然后大单直接堵死没法再跟排了
Vinceli

26-06-01 15:33

0
不重要了,赚一天是一天,哈哈哈哈
Desperado柴

26-06-01 15:22

0
明天能反包吗(
Desperado柴

26-06-01 15:22

1
我早上因为利润还比较厚忍了一下。。因为华电也很拉胯。。不过我后来两三个点就跑了
前面就是纯试错了,高溢价,再加上深圳股竞价一直有动作来着
Desperado柴

26-06-01 15:18

1
我是3板纯头铁,当时我记得深圳竞价很异常
Desperado柴

26-06-01 15:16

0
我以为能摸7。。。。。结果和华电一起没,笑死
Vinceli

26-06-01 15:14

0
6666柴哥牛逼
炒几个

26-06-01 15:14

0
三板买点是无发酵高开嘛?柴兄 他今天早上绿开 我感觉要让 我跌停跑了。。真无语 之前我跌停不跑的几个高位票就被焖 ,这次跑快了又。。
光之翼宇

26-06-01 15:10

0
已经赢麻了,我这天本来排着炸板就撤了,然后就买不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