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不止微微吧,有点可怕,明天大低开还有人抄底不用怕,毕竟前两天抄底都赚钱了,我怕了明天准备空
1
。。。美股好像微微有点死了
7
今天感觉也没啥好聊的。。
大有竞价直接跌停,连板节点正常来说在2,但由于大有5板就爆量,下午还炸过,节点在3也有可能。今天首板可能是趋势票的布局节点
连板就是看天娱和汉王做哪个,2板还有个宗申不知道炒啥但是硬的离谱。其他就是算力上游材料往前排挤(目前美股回落严重),其他预期差超预期溢价再说吧。
0
其实我的意思是为了拿避险而避险,搞这么明牌,那明天谁来接。。
0
6月3日这波本来就是豫能最强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