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心思选股么。。
4
今天首板有啥好货吗,感觉到了浓浓的高低切味道,但是喜欢的几个都炸了。。。
1
怎么办呢,算力要出货直接给你砸锅
0
三板四板但凡想做,我绝不看一眼二进三
1
柴哥发财
1
9
今天感觉还是不用太复盘,继续简单聊聊
天娱不谈了,信的早就买了,不喜欢这个股本就只能放过
3板只剩金安了,午后炸板我个人感觉比天娱更像出货?也是不喜欢就只能放过了
2板虽然有量能,但歪瓜裂枣居多,上游材料这边我个人稍微看着顺眼一点的可能是那两个中开头的,但是一个过于缩量,一个高股价,败笔都很明显
高位下午集体炸板(指数原因居多?),首板可能有布局,有超预期溢价的可以看看,但是好的胚子感觉不多,都是超跌图形
0
当时
机器人选这个当第一板,估计也是没想好好做,又是绳子又是电的
0
结果来看,中超原来是指引绳子,刺大二板应该就看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