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我刚发的白发了看来,情绪主导的抱团少看指标,容易造成思维局限性,已知条件是30号爆出60亿史无前例的量能,要么生要么死,次日开盘快速反包则生(分歧转一致),快速跌停则死,很简单
0
888
0
学了,只能说前面功课做的不够,机会来临才把握不住。需要积累,需要现场临场应变
0
辛苦了,谢谢老师,平潭31日也算是极致缩量,弱转强对不对? 按您讲的知识1%算 ,昨天62.2亿,那么第二天只要高于6000万竞价就可以,第二要红开,第三,一笔向上打?
0
后面的炒作逻辑要转换过来,每年炒妖股都是明牌的,这是资金共识,就跟复盘我写的
福龙马,要干就直接干,不明牌的没人炒,就跟每年春季行情一样,游资散户都跟积极,大家对于赚钱目标都是一致的,相反有些藏着掖着的反而走不远
0
多做多看研报,特别是发酵的题材小表格之中的核心,需要自己动手再去看是否有硬逻辑,这个是需要经验的,时间累积为主
1
注意止盈,现阶段不停提示修复到位就要离场,目前不是格局的时候哈
0
刚回复了,这个逻辑不难,别绕进去就行,就跟
大有能源当时反推板块发酵首板,日内抱团冲高回落一样的,新周期起爆,抱团力竭
0
资金发酵新东西(AI软件),包括电池则走出持续性,所以老周期抱团就会随之瓦解,这是人性,喜新厌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