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目前大盘环境来说 一般都是当日就发酵 高潮了 ~~AI软件
创新药 下周一按预期是应该走分歧了?按起爆初期来看,一进二走强核心换手板可以看,但20CM套利这2块周五才是出手点?有核心换手晋级~周二再继续看核心是带动板块回流是否走出延续性?
看大盘共振不是看AI软件了吧? 看的是是否继续冰点,然后应用前置先手 根据前面冰点前带领大盘走强的这些板块,预判极致冰点后它能跟大盘进行冰点共振,先手竞价买入 成本低 增幅大~~~~~~~~如果是应用后置先手 就是观察极致冰点后 跟大盘走出共振拉升 上板后确认打板,博大盘修复后板块核心的加速。
情绪抱团方面 就是 前面领涨带领大盘的这些板块没有走修复 继续走情绪抱团 再重点关注
量子科技 跟周五最强抱团
海峡两岸。因为新周期出现 老抱团可能就要被抛弃了。
@山止川行K 兄,我这样理解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