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评论(363)
收藏
展开
我今年三月份入市 中年小白勇创股市 买了很多书 看过很多视频 一边亏一边学 每天投入十多小时 刚开始也不知道怎么学 从哪开始学 应该学什么 盲人摸象似的 从K线到心法 很多教程 也不知道对不对 看的津津有味 几乎每个月都腰斩再补 还好都是2万2万的试 主业都差不多丢了 慢慢的知道 什么是短线 中线 长线 选择了短线 感觉比较适合自己 然后接着亏再补 从上个月开始 敢打板 又开始练打板 然后又在打板中发现所有的手法都需要在某个节点确定性才会高一些 然后又试着逼自己复盘 分析自己的操作 不管对不对 先预期 错就改 慢慢的知道有交易系统这个事 也在试着建立自己的模式 做接力 现在也尝试分析连板情绪 铆钉点 感觉成功没有什么诀窍 唯孰能而 再能做到知行合一 大挣小亏 应该差不多就能稳定盈利 目前这个月翻红 希望自己的路子是对的 方向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