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点赞
0
兄好,我有两个问题想请教兄
1.文章中提及的“早盘换手”是指集合竞价量吗?还是开盘的第一根k线量呢?
2.兄教的集合竞价弱转强方法,需要满足两个条件,集合竞价成交额大于昨天集合竞价成交额和昨日总成交额的x%。但是在实践中碰到的总是只满足其中一个条件,第二天也走强上板了,这个怎么解决呢?
0
坚定信仰,好好学!
0
10月忙了整个月 11月一定要加油!跟上节奏!
0
8888888
0
11月一起加油~
3
1
日内电池继续回流,把老周期的抱团通杀了一波,正常来讲下一波电池分歧如果不能加强就要降低预期了,并且核聚变核心都是双头形态
0
努力学的人 这周末已经计划 重头再把K师的视频 干货贴继续研读 梳理一遍了 直到把每个点记熟 弄清